close


富豪汽車(Volvo)周三宣布,2019年起推出的所有車款都將是電動車或油電混合車,不再推出內燃引擎汽車,成為首家確切宣布汽柴油車停產時程的傳統汽車廠。

2018過年送禮推薦飯店年菜2018推薦

富豪執行長山繆森(Hakan Samuelsson)透過聲明稿指出,「這項宣布代表純內燃引擎汽車的時代終結。」2019年前富豪仍將生產純內燃引擎汽車,但該公司明確表示將全面擁抱電動車,問世將近一世紀的富豪汽油和柴油車終將走入歷史。

隸屬浙江吉利控股集團旗下的富豪計劃在2019年至2021年推出5款純電動車,3款將是Volvo品牌,其餘2款掛Polestar品牌。除此之外,其他車款不是插電式混合動力車,就是小型內燃引擎搭配電池的中度混合動力車(mild hybrid)。換言之,富豪自2019年起的車款將全部具備電動馬達。富豪甫於上個月宣布將Polestar重塑為獨立品牌,專門生產高性能電動車,目的是和特斯拉和賓士的電動車相競爭。山繆森表示,富豪的全球廠房將生產電動車,該公司在歐洲和中國設有製造廠,目前正在美國打造新的廠房。山繆森亦表示,新車的研發成本costco 過年禮盒將不會超出現有預算,因為未來不會再投資研發新的內燃引擎車款。自2010年吉利從福特手中買下富豪後,富豪便挹注巨資投資廠房和研發新車,並在大型對手賓士和寶馬(BMW)主導的豪華車市場建立利基,富豪的策略之一是擁抱新技術。富豪逐步退出內燃引擎車的計畫可能受吉利影響,中國空氣污染問題嚴重,喊出2020年前500萬輛電動車上路的目標。(工商時報)火鍋吃到飽湖口

台南團購美食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黃佳玲謄茅靡果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